Widgets



(Cellar of Chateau Pontet-Canet)

我有在想要做個手繪風的遊記導覽頁面,但是在那之前,先來累積一些旅行記錄跟大家分享吧 :)
這次的旅行遊記嘗試著不照旅行的時間順序來記錄,試著玩看看主題性的故事段落,看看這樣撰寫起來和閱讀起來會不會更有趣,也歡迎大家分享給我你/妳的閱讀體驗喔!

Collection: Main




這趟旅行我嘗試了較大量比例的盲/街拍(street shots),玩玩看在拿掉了攝影者的主觀構圖後(但加入了攝影者的主觀拍攝角度)會有什麼樣有趣的畫面出現。在這個主要的旅行精選照片中,除了街拍還有一些旅行中的畫面。

這趟旅行最特別的大概是我們在波爾多地區的玩法,我們在波爾多地區待了相對長的天數,每天適量的酒莊參訪,也搭配了相當地時間下葡萄園農作、開翻土機、上味道測試課程、用葡萄老梗的露天火烤 BBQ,喔當然,偷摘別人家的葡萄也不小心變成行程的一部份 :p





Collection: Windows





門與窗戶是我很想拍的一個主題,在這次的旅行中開始實際進行了這個主題的拍攝。大概地先從記錄性的大量拍攝作為開頭練習,這項主題性的練習需要搭配大量的移動,目前這種移動是以步行為主。(應該很難邊搭高鐵邊拍窗戶吧 XD)




Collection: Food & Wine




美食與美酒如果不是這趟旅行的主角,那我們是為何而來呢?:p





Collection: Notes


記錄一些我的旅行碎碎唸、怪癖(!?)、雜記等等...




波爾多之旅相片全集 - 線上版


偷偷推薦這個相簿一個不錯的功能給大家:相簿頁面右上角的「Slideshow」(幻燈片功能),然後把自己的瀏覽器切換成全螢幕來看幻燈片功能,如果再搭上投影機大畫面來欣賞,還滿棒的唷!(我在家裡是這樣玩的 XD)





本頁面會是這趟旅程遊記的主文字導覽頁面(自己還是很期待自己的手繪風導覽頁面的誕生,但是... you know... XD),會持續性地做修改與更新。

1 則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