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gets

screenshot_france2009

歷經兩個禮拜斷斷續續地找空檔時間整理這次法國波爾多之旅的相片之後,很高興今天終於告一段落可以先跟大家分享照片囉 :)

此次波爾多之旅的相簿在:http://photo.ernestchiang.com/france2009/

雖然每張相片背後都有攝影師的一些想法和故事,但在各位好朋友的熱情邀約之下,還是先把影像的部分先整理好跟大家分享,稍後一段時間我會在陸續補上文字以及其他型式的作品跟大家一起同樂,已知應該會有幾場結合牛肉紅酒的旅行分享聚會,透過現場講旅行故事與影像呈現加上美酒美食,來跟大家一起同遊葡萄園的美麗國度 :)

偷偷推薦這個相簿一個不錯的功能給大家:相簿頁面右上角的「Slideshow」(幻燈片功能),然後把自己的瀏覽器切換成全螢幕來看幻燈片功能,如果再搭上投影機大畫面來欣賞,還滿棒的唷!(我在家裡是這樣玩的 XD)

稍微記錄一下我接下來大概會做(想要做)哪些事情,
  • 在相簿中加上簡單的文字描述。(這樣可以很方便地直接使用 slideshow 的功能輕鬆瀏覽整個旅行。)
  • (應該會)在這個 ernestdam 部落格寫寫遊記。
  • (想嘗試)把環景照片或一些自己覺得、以及大家覺得不錯的相片印成明信片或其他影像實體。(錶框好像也不錯 :p)
  • (超想)辦幾場有牛肉排配紅酒(或法式小點心)的旅行分享小聚會。
  • (也許)準備下一趟的旅行 XDD (西班牙等我等我~~)

[註] 這次首次採用 Zenfolio (image hosting service) 來做旅行影像的呈現,希望大家會喜歡 :) 如果你也想要用他們家的服務的話,這裡是我的 WV8-458-6QF,可以為你省下 US$5 的費用 :) 給各位做參考囉。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