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gets

travel-DSC_0920

這天下午補眠之後前往東京六本木 Tokyo Midtown 看夜景,悠閒的氛圍搭配著優雅的燈光與音樂,好舒服的地區。這幾天陸陸續續也進出了六本木地區三次,哈,還滿喜歡六本木這個區域的。跟六本木之丘比起來,我自己比較喜歡 Tokyo Midtown 這個區域,也許是在 Tokyo Midtown 這個區域逛了較多的藝術空間,像是 21_21 Design Sight新東京美術館等等。

travel-DSC_0899

很漂亮的藍色燈光。來看夜景的人滿多的,但不到擁擠的程度,所以逛起來很舒服,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角落欣賞這個大型戶外燈光裝置。

travel-DSC_0896

整個 Tokyo Midtown 有多處夜景燈光藝術裝置,前一天下午我們才剛走過這些樹旁前往 21_21 Design Sight 參觀呢。

travel-DSC_0925

旅行時我通常都沒有帶腳架,哈!這張沒有太嚴重的手震,滿棒的效果,這是原本藍色燈光的那一片區域暫時關燈時的畫面,後方有幾條 LED 線呈現出流星的效果!

travel-DSC_0885

整個空間的戶內與戶外的搭配相當的順暢,很有整體感。

travel-DSC_0867

戶內的空間採用了大量的木質地板,非常的舒服!!(讓我一整個很想一直逛街 XDD)

travel-DSC_0897

暖色調與冷色調的調和。

travel-DSC_0932

跟好朋友們一起欣賞與體驗這些視覺裝置真的滿棒的!當然少不了團體合拍囉 :p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