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gets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次在東京住在日本橋地區,所以前往新宿、原宿地區時我們大多是搭乘地鐵在新宿三丁目駅轉乘副都心線,再到明治神宮前駅出來就是 GAP 了 :)

travel-DSC_0077

對於東京地鐵,除了大家熟知的路線複雜之外,我自己是覺得有點像到了另一個空間。有點像是人跟人比較不互為互動的空間,或者說是大部分人與自己互動的空間。

travel-DSC_0102

很有秩序也是滿欣賞的一點,但凡事常會有例外,例如大部分時候車站標示著請勿在月台或車站內用跑的圖示,但有人是用跑的。用跑的動機也滿明確的(雖然倒不一定合理),每個捷運車次發車時間都很準時。

travel-DSC_0132

這次旅行(或稱居遊?)特別喜歡在新宿三丁目駅轉車,一來是剛好要去的車站在這裡轉比較方便,二來這兒真的滿漂亮的,感覺整條副都心線都有整體性的設計元素,很有趣的視覺連結。

travel-DSC_0171

有一次我們一時不察,在新宿三丁目駅搭上特急 (express) 而跳過了原本要前往的明治神宮前駅,直達澀谷駅,哈哈,也是個有趣。然後再從澀谷駅搭各停 (local) 回到明治神宮前駅 :) 這家 toks 就是在澀谷駅的轉車月台拍攝的。

travel-DSC_0194

副都心線有很多泡泡、圈圈的元素。

travel-DSC_0248

從明治神宮前駅的四號還是五號出口出來就是表參道與明治通的大十字路口,GAP 就在這兒。路旁還有個特色小地圖安置在路邊的綠化裝置中。

travel-DSC_0259

這次沒有空(也沒有很想在東京)逛的 H&M。這裡是一級戰區吧,哈哈!ZARA 新的一棟也在整修裝潢中,好像也快開幕加入戰區了 :p

travel-DSC_0355

在路邊拍到的一位警察杯杯,好像卡通人物喔!很 cute! :)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