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gets

TiDD, Travel in Denmark n Duetschland 2007
A beautiful travel with Alex, Lucy and Alice.

1DSC_0009
(Timely. at Copenhagen Airport, Denmark. Ernest Chiang)

這次歐洲自助旅行的整個過程,從伙伴、閱讀資料、規劃路線、規劃交通與住宿到實際出發去自助旅行都充滿的樂趣。在這簡單分享精華照片與遊記供即將前往的伙伴參考囉!

我們這次 TiDD 自助的行程大略是從丹麥哥本哈根 (Copenhagen, Denmark) 搭夜車進德國到法蘭克福 (Frankfurt, Germany),然後搭船享受萊茵河 (Rhein River) 沿途美景、在以前西德首都也是貝多芬與舒曼老家的波昂 (Bonn) 入住很有 fu 的古堡一晚、砸錢搭計程車夜遊波昂與德國醫院 (傅董特別贊助)、當然中世紀古都羅騰堡 (Rothenburg o.d.T.) 以及不是由建築師設計的夢幻新天鵝堡 (Neuschwanstein)是不會錯過的,最後幾天住在巴伐利亞邦的大城市慕尼黑 (Munchen),壓箱行程是去探訪國王湖 (Koenigssee) 以及裡頭一個寧靜的私房景點。




TiDD 2007 遊記





回到台灣之後
Next
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This is the last post.

5 則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