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gets

大狗和上海菜兩者之間是沒什麼關聯的,若模仿當代媒體記者的造句方式,硬是替這兩者之間找個連結,那就是,他們是我上個週末造訪的兩家餐廳各自的一個部份。而,我手上的這台相機將他們串在一起。

儘管這隻漂亮的法國純種大狗不吃上海菜,忘了名字的上海菜餐廳裡頭沒有大狗倒是有隻肥貓,跟我家白色加菲貓一樣肥。 :p

DSC_0045

DSC_0042

法國純種大狗很乖,除了很愛流口水之外。還有,牠可能常常忘記牠自己有多大隻。

DSC_0056

DSC_0057

DSC_0058

在出發去今年的歐洲旅行 (TiDD 2007) 之前,特地入手的 Nikkor 35mm/f2,實在是個道地的美食鏡 :p (被我當作美食鏡,我幾乎只有在室內拍食物時才拿出來用 ^^;) 在幽暗的餐館裡頭仍能將整桌的美食給保留下來,除了味道 :)

整個地來說,我還在嘗試只帶 35mm/f2 出門。練習,是為了體悟抉擇捨棄與否。練習,讓自己不要被變焦鏡或定焦鏡給侷限。總是在練習更多的彈性,沒有對錯,是吧 :)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