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gets

Bazaar, QT Gold Coast 早餐

Bazaar 是 QT Gold Coast Hotel 的主要用餐空間,自助式的餐廳,有營運早餐午餐和晚餐。其最大特色就是取食的動線和方式,有著高度的互動性,與食物的互動,與廚房工作人員的互動,在飯店介紹裡頭,他們稱為互動式廚房/餐廳。

早餐,一直是很吸引 WE 兩個人的。不論是時段也好,剛起床送進味蕾的刺激也好,早餐一直有著不可動搖的地位。在 QT Hotel 預約住宿一個星期,原本想說應該會跟平常一樣第二天或第三天就膩了,落入不知道要吃什麼好的抉擇點,但,意外地,Bazaar 的互動與彈性,讓早餐可以隨著當天的心情,組合出各種風貌。


Bazaar 餐廳在早上非常明亮,木質裝潢,搭配鮮明的杯子和椅子,一樣流露出澳洲的年輕活力氣息!我們每天都挑了餐廳的不同角落享用早餐,也是種樂趣。早上很早就有供餐,所以連我們一大早要去動物園玩,都可以從容吃到早餐再出門。


這個互動式廚房概念的好處是,食物不會是只是食物那般被放置在某個固定的位置上,而是可以跟廚師做些簡單的互動,為食物增添一些每天當下的新鮮風味進去。像是歐姆蛋,也是每家飯店的自助式早餐必備的一道菜,但 QT Hotel 的廚師會看著你,跟你聊天,問問你想要的食材跟大小,也可能我們都比較早去吃,人比較少,所以增加了一些互動性 :-)

瞧他們家的歐姆蛋!不是以好看著稱,但是以我自己在家裡玩廚房的經驗告訴我,好吃的食物一定要有一些隨性的成分在裡頭,哈哈!瞧這歐姆蛋的造型,超有個性,超好吃的!第一天吃還不清楚特性,還有拿了沾醬,隔天吃的時候都是直接吃蛋和食材本身的味道,很香很滿足!








這個廚房應有盡有,可以搭配出各種有趣的早餐組合。各種口味的麵包已經切好,擺在麵包旁邊的各種口味的果醬真是讓人愛不釋手,每天總想要來嘗個新口味!現場火烤培根,挖一勺蛋,夾幾把生菜芝麻葉,立馬組合出色香味俱全的早餐!


這天嘗試了兩三種火腿切片和炸魚。烤培根旁邊有個炸物是蔬菜類的,每天都會嘗個一兩塊,很好吃!炸物總是油滋滋,只好搭個綠色蔬菜均衡一下囉!(可惜沒有橄欖油可以淋。)



麵包種類也是個多,但大多是走甜的口味,好在有可頌,用刀子剖開後可以夾很多食物進去,例如夾個烤培根,加蛋,加生菜,加個新鮮果醬,就超好吃的!口味再重一些可以上一點奶油。

水果都是切丁切塊處理好,很方便取食,加一勺優格,就會是個很棒的早餐收尾 :-)


挑個陽光灑落的角落,撿一瓶 QT Hotel 一致風格的飲料罐。


能有時間,緩慢地一起享用早餐,實在是很愜意。
位於 QT Hotel 二樓的 Bazaar,的確是個連吃七天都不會膩的有趣早餐店 :p

---
QT Gold Coast
7 Staghorn Avenue, Surfers Paradise, Gold Coast, Australia 4217
Formerly : Gold Coast International Hotel
Hotel Area: Surfers Paradise  
Number of Rooms: 296

---
本篇文章是 <澳洲黃金海岸之旅, Travel in Gold Coast, Australia> 的其中一篇文章,歡迎前往主頁面看更多關於黃金海岸的介紹喔!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