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gets

澳洲, 黃金海岸

(本文請滑鼠或手指點圖看文章喔。)

特地選在聖誕假期造訪位於澳洲黃金海岸,享受一下海岸生活,以及取得溫暖的天氣(同一時間台灣台北據說連續十天的陰雨矇矇。原本 WE 只是想說隨便挑一個地方住一個星期,放鬆心情,簡單晃晃走走,在刪去了幾個聖誕節應該會有漂亮雪景,但是會冷到爆炸的國家和城市之後,WE 選上了位於溫暖南半球的澳洲,挑了機票,選了住宿,住一個星期 :-)

QT Gold Coast Hotel 黃金海岸飯店


WE 選的是散步到海灘僅需要五分鐘的 QT Gold Coast Hotel中文網站),是個非常熱情,非常強調與客人互動的住宿點!我們很愛 QT Hotel 電梯旁的大黑板,記錄著當天的潮汐時間,以及飯店當天的有趣活動。放在飯店大廳免費暢飲的檸檬汽水也是很受好評,每次出門都會裝一杯(或一罐)再出門蹓躂。關於 QT Hotel(它其實是個澳洲連鎖的設計旅店,我們進住的是位於黃金海岸衝浪者天堂的 QT Gold Coast):

QT Gold Coast Hotel 房間設計與規劃

作為一家設計旅店,除了在各種小地方都充滿了設計細節,同時也是處處跟旅客(的錢包)招手,像我們住了一個禮拜,還真是抵擋不了房間內 Mini Bar 的神奇魔力啊!

QT Gold Coast Hotel 公共空間設計

這公共空間的照片還真要挑時間才能拍到,因為平常是處於都有人的狀態。這個主題我們每次入住一個地方都很喜歡挑出來檢視一番。


Bazaar, QT Gold Coast 晚餐

關於吃的,身為一家設計旅店,當然 QT Hotel 也沒閒著。晚餐時刻的 Bazaar,互動式廚房的設計,讓食客除了食指大動,還能跟自己的食物做近距離的「接觸」!

Bazaar 是由名廚 George Francisco 親手操刀設計,獲獎無數的他對這間餐廳有著特別想要發揮的想法,拉近食客與食物之間的距離。Bazaar 也經常名列黃金海岸,甚至昆士蘭省前幾名的必去餐廳名單。


Bazaar, QT Gold Coast 早餐

縱使小朋友吵翻整個餐廳,每個人還是有辦法找到自己喜愛的角落與陽光相處。隨著當天起床的心情,來一份輕鬆風味的早餐



Stingray, QT Gold Coast 小酌與小食

Stingray 的 Drunken Prawn Taco (醉蝦版本) 千萬別錯過!(每天 Room service 我都想點一份來品嘗!後來忍住只吃了兩次 XD)



海灘加美食

黃金海岸的海岸線的確不是平凡之輩,搭配沿著海岸線的各色建築,抹上一撇藍,管他是海的蔚藍還是天空的湛藍,縱使和英國藍完全沒有關係,就是美到在那待上個三天三夜都不會想離開。在一個不想離開的地方,當然要配上一些讓嘴巴停不下來的美味食物囉!



衝浪者天堂

連綿幾十公里的海岸線,別標示著數十個海灘的名稱,其中最有名的大概就是「Surfers Paradise 衝浪者天堂」了!在這 WE 品嘗了一些街頭小吃,以及跑去吃了兩次的(平價,自助式)義大利餐廳 Vapiano,想要在麵裡加一些羅樂?沒問題,自己拔 :p




Broadbeach

除了 Surfers Paradise 之外,再往南走一點的 Broadbeach 也是個餐廳密集的距落,也距離幾家大型商場近一些。




香檳船與肋排

若是往北走一些,來到了為在 Main Beach 的 Mariners Cove,搭上船去海上繞一圈,來一杯清爽的香檳,能有比如此生活還更放鬆自由自在的嗎?喔喔,我懂,您是說,上岸之後還要來一份牛肋排加豬樂排是嗎?這位看官,您真內行!XD



澳洲動物園

雖然 Australia Zoo 距離黃金海岸有點距離(一路向北,經過布里斯本),但是一想到無尾熊和袋鼠,有誰可以招架得住?除了出國逛動物園逐漸成了一種習慣(例如週一大家都沒開的時候,動物園有的時候會開),能與動物近距離接觸,非常棒的體驗。

---
先把遊記大綱稍微整理,然後再來補文章和連結噢,敬請期待,或是歡迎先造訪相簿 :-)
(但也有可能整理到一半又出門玩了... 就靠大家鞭策了 XD)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