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gets



出門前先跟學長抄了晚餐餐廳的地址和鄰近的地鐵站之後就出門了,那天一路從瑪黑區逛到聖母院附近(天阿我超愛天使冰淇淋!),然後我們就在接近約定的晚餐時間左右,在該出現這條路的路口找不到這條路,帥阿老皮...

就在這個 moment... 神奇的 Peggy 出現了!這一切真的是太巧合太有趣了!行前在台灣兩度錯過跟 Peggy 碰面的機會,沒想到第一次遇到 Peggy 居然是在巴黎某一條找不到路的那條路上遇到 :p 超妙的!


(在 Peggy 帶著鬼打牆的我們找到了晚餐的餐廳)


(餐廳地址與地鐵站)


(晚餐的內容: 前菜、主菜、甜點)

這次帶了本比較「小本」的隨身筆記本,目的是降低我偷懶開包包或嫌太大本而減少做筆記的機率(由此可知選一個適合旅行的包包是很重要的...(誤 XD))。可以隨時記下我想記錄的資訊,本來想增加手繪的比例,但我的速度還沒到可以跟上行程的速度,所以就... 嘿嘿 :p



我們晚餐一行大約十六人,佔據了餐廳地下室一部份的角落,看著桌上的餐具,期待著第一頓在巴黎吃的晚餐 :)



硬硬的有嚼勁的歐洲版麵包一直是我的最愛。(而且不用按 ctrl-D... :p)



絕妙組合的前菜、開胃菜。結合了帶有甜味的西瓜、鹹味的茄子、吸血鬼不敢聞的蒜末、透過橄欖油和鹽分做調和,很協調的搭配。



大家一起吃晚餐就是要這樣開開心心的啦~~喔耶!


(豬)


(牛)

為了方便點菜與加快上菜速度(以餵食飢腸轆轆的一群餓鬼),我們只有統計完誰要豬肉、誰要牛肉之後就解決了。我超喜歡那豬肉的擺盤和口感,但還是默默地將料理地過老到沒有口感的乾硬牛肉排給吃完。


(甜點)

霹靂無敵甜的巧克力!


(餐廳內的擺飾)


(餐廳內的擺飾)


(餐廳門口)

用完晚餐之後,大家似乎都沒有飽足感,哈哈!繼續衝個咖啡館吧 :) 雖然不是悠閒的午後,但瀰漫著巴黎悠閒空氣的夜晚,來個花神咖啡館也不錯 :p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