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gets

travel-DSC_0015

十一月的這一週很有趣,在十月份的時候 Bob 和我稍微延遲前往東京的時程規劃,結果很巧地幾位朋友都在同一週前往東京,所以我們陸續跟三位台灣朋友在東京聚餐了三次 :p 很健達出奇蛋的行程,三個聚餐一次滿足! XDD

這天我們和 miss9 以及其實驗室伙伴們一起出遊半天,我們要去哪兒呢?我們想要去逛東大!但很搞笑地因為下午我們另外報名了秋葉原的導覽活動,所以待在東大的時間比較短,我們只逛了「東大病院」。帥吧,東大病院也可以被排進行程裡頭 ^^;

travel-DSC_0018

這天比較早出門(因為平常我們是早上工作一段時間之後才出門的)(在這裡講「平常」就有住在那邊的感覺,哈哈),先是前往我們住宿點附近眾多捷運站的其中一站「浅草橋駅」準備搭車前往「御茶ノ水駅」站外的 KFC 門口跟 miss9 他們會合。這幾天在日本晃來晃去,捷運搭配走路掃街逛下來,對於東京地區的捷運搭乘算是上手了,加上 google maps 的時間估計功能,Bob 可以跟在台灣一樣精算出我們從住宿點出發的準確時間,這讓我們可以更不徐不緩地享用早餐。

travel-DSC_0021

這天搭乘的「浅草橋駅」是屬於 JR 系統,很巧地搭上了在駕駛座旁的車廂,有機會可以一覽駕駛艙內的儀器面版,以及鐵道景色。

travel-DSC_0060

到了「御茶ノ水駅」出站後結果 KFC 倒了 ^^;; 這種資訊似乎不會很即時地更新到電子地圖上 :p

travel-DSC_0136

miss9 實驗室的學長帶著我們在這一區逛,經過了兩家神舍,其中一家有很多人來觀看結婚典禮拍家族團照,其中一家是智慧之神,但我小小的腦袋只記得日本有金閣寺和銀閣寺外加一個清水寺(但通通都不在東京 XD),其他的寺阿廟的我很難記得住(想說反正 google 會有:p)。

travel-DSC_0147

小孩子們滿周歲都會全家出動來神舍參拜求平安,都穿戴的很整齊唷!

travel-DSC_0175

這裡好像是有專門辦婚禮的神舍吧,旁邊有登記與新人準備室的另一棟建築物,還有穿著很特別的樂儀隊喔!這天早上下著毛毛雨+陣雨,Bob 把他的雨傘放在這家神舍忘了帶走。

咦?那東大病院呢?因為在醫院裡頭所以就不方便拍攝囉,是個有趣的經驗,下次去再到校門口拍拍照,走在東大校園裡很舒服,樹木都相當茂密 :)


檢視較大的地圖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