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gets

travel-DSC_0221


檢視較大的地圖

21 21 Design Sight 位在東京六本木的 Tokyo Midtown 附近。

travel-DSC_0141

走出六本木捷運站之後走一小段路即可抵達 Tokyo Midtown,後來我們也有從地下層直接走到 Midtown,很有質感的地區(貴阿!)。

travel-DSC_0143

這附近的櫃位都設計得很容易讓人接近,但是價位就不是那麼容易讓人親近了。是個很棒的 window shopping 地點 :p



櫥窗裡頭是大型的播放螢幕,很棒的搭配!

travel-DSC_0160

travel-DSC_0162

travel-DSC_0172

旁邊這一區的小公園逛起來很舒服~

travel-DSC_0181

小貓也跑來逛小公園 :p

travel-DSC_0182

在這個公園裡頭讓人覺得這兒的建築物在較多元的植物環繞下比較不那麼突兀(跟台北信義區相比的話),感覺還滿協調的。

travel-DSC_0184

前方就是 21 21 Design Sight 囉!

travel-DSC_0212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深澤直人的特展期間!他的作品在台灣比較常見到大概就是無印良品的那台壁掛式 CD Player。在現場可以看到他的很多作品展示,以及他為他的作品的攝影作品,有著很一致的個人風格,大部分作品都可以很直覺地操作或猜想其功能。

travel-DSC_0213

在 21 21 Design Sight 的入口另一邊是一家下午茶餐廳、Cafe。

travel-DSC_0216

博物館內是不能攝影的。博物館內的陳列方式很寬敞,有一些家具類的作品可以實際坐看看、實際體驗一下,超棒的!印象中有看到一個廚房檯面的整體設計,將洗水槽的深度減少 1/3 讓視覺感覺洗水槽比較淺,讓使用者視覺產生些許改變進(產生好奇)而吸引使用者多使用,實用上不但比較容易拿取槽中的物件,也增加下方收納的空間。

逛完 21 21 Design Sight 之後我們跑去逛馬路很「對面」的東京新美術館,的博物館商店 :p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