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gets

diary-R0015459

週六跟朋友們一起去天母的君旺泰吃到便宜大碗又道地的泰式料理,還遇到了 J 真的是超巧的!君旺泰只有三四張桌子,所以造訪前還是先訂個位比較保險喔 :) 我們五個人吃了好幾道美味泰國料理,真的是太幸福了!超級好吃!幾乎每道菜的醬汁配上泰國米都很有味道!

上面第一章照片是泰國奶茶,老闆說冰塊會慢慢融化,慢慢喝不要急著一次喝完,可以搭配著整個上菜與享用的節奏來品嚐這解暑的泰國奶茶 :)

diary-R0015462

涼拌木瓜海鮮這道涼拌菜我還滿愛的~上禮拜在 cj 的 birthday cooking party 上也有涼拌菜,超喜歡!

diary-R0015460

之前有聽說月亮蝦餅不是泰國自身的菜餚而是華人還是那個地區的人弄出來而且亦外火紅而被歸類成泰國菜的一道菜,今天吃到了(據說、應該是)泰國當地的蝦餅,看起來雖然有點蝦,可是吃起來真的是美味可口!一連吃了兩個真是超讚的!

diary-R0015466

檸檬魚上頭的檸檬應該是裝飾用的,哈!魚本身就有入味了 :) 聽說是老闆每天早上去取來的新鮮現貨。我清掉了最後的一些魚骨頭部位,粉新鮮。

diary-R0015464

這道好像是咖哩蝦之類的,總之也是一整個好吃! :p 另外我們還點了青菜、咖哩雞、打拋肉等等,都因為顧著一直加飯伴著吃,所以沒空照相囉 XDD


君旺泰的地址在:台北市 天母 芝玉路一段197巷24號
在巷子裡,有點不容易找到,出發前除了先訂位,建議可以先看一下地圖確認方位喔 :)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