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gets



postcard-R0015700

這次挑了兩家廠商試印這次法國波爾多、巴黎旅行的實體明信片,原本只是想說先丟找照片以最省時間的方式先試印看看紙質、對比等印出來實體紙張的屬性,但其中一家(hypo 的 ticket,長得很像抄大型單字卡,有個鐵環穿過所有 ticket)的單價實在太貴了(單張成本接近 NT$20/EU$0.45),捨不得「試玩/亂玩」,所以花了一個晚上挑了照片,並一一加上文字標題標註在畫面中(但沒有做任何其他處理,真的沒有時間,我超懶),最後這家廠商做出來的品質很符合我的期待跟需求,再看看未來有沒有機會降低印製成本囉 :p

好!廢話不多說,咱們回到主題,來「開箱」吧! XDD

postcard-R0015701

hypo 採用平整包裝方式,像我這次訂了十組(分兩次訂,紙板內頁有淺藍色跟粉紅色兩種版本,沒辦法,我超愛「客製化」:p),hypo 寄來的時候是很 cute 的方塊形,很方便攜帶。打開後會先看到一個鐵環。

postcard-R0015702

鐵環的特寫。(我是覺得那個固定膠帶膠有點太多,會殘留一些些黏膠在鐵環上。也許可以從紙板造型修改作為固定鐵環的改進方向。)

postcard-R0015703

噹噹!主角從紙板夾層中滑出來囉 :)
(第一張照片就是在瑪黑區鈕釦店附近拍的綠葉窗戶,視覺效果感覺很不錯!)

postcard-R0015704

給封面特寫一下~

postcard-R0015705

打開後~
(這是內頁為淺藍色的版本,粉紅色的放在辦公室。)(為了測試運送時間,兩個版本分別選擇不同的運送方式。)

postcard-R0015706

其中的幾張來個散亂自由風的小合照 :)

更多照片會陸續連載在部落格上跟大家分享~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