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gets


01

親愛的朋友們,在多位好友的追問下,終於弄了個簡單的頁面開放讓大家線上訂購這次的「巴黎-波爾多」系列明信片囉~首批限量 99 組,目前只剩下 85 組開放訂閱囉~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採用人工接單流程(沒錯,Ernest 會動筆寫字抄地址寄到你指定的地方去 :p),限量是為了讓各位手上的明信片更為稀有(其實是 Ernest 真的不擅長動筆寫字找來的藉口...XD)

感謝大家對此次「巴黎-波爾多」系列明信片的支持唷~
我會繼續去創造一些其他的影像,也許探索周遭或是世界的某些角落,也許還能有機再帶給各位更多關於旅行、或更多關於生活的感動 :) 也許你也會開始啟程,在你上班、散步或是旅行的時候,有著更多觀察、或是嘗試與這個世界有著再多一些些的互動,也說不定 :)

世界這麼大,用邏輯、定理與嚴謹來理解這個世界只能窺探吧!這可能是我想從加諸更多看世界的角度在工程師的視野裡頭,而不單只是跳脫出工程師思維而已的初衷吧!

明信片是第一次藉由實體跟朋友們互動的嘗試,我相信我們會有更多更好玩的互動嘗試或實驗會在不久的未來發生,希望大家都會喜歡這一點一點小小不同的小嘗試喔!

欲訂購限量「巴黎-波爾多」明信片,歡迎到:http://ernestchiang.com/postcard/

[2010/6/12 更新] 感謝團友 Slower 魔術師的開箱推文!!

啾咪~

Screenshot: ErnestPresents Postcard
(明信片訂購網頁: http://ernestchiang.com/postcard/ )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