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gets



這次的旅行待在巴黎的時間很短,但我也入境隨俗似的不急著認識巴黎,這兒的步調感覺像是帶點節奏的輕鬆,每個人可以自己決定自己的節奏快慢來搭配自己的輕鬆愉快。逛逛瑪黑應該是最適合我們這幾個步調的選擇吧,哈哈,雖然消費不起,但是逛逛這個新舊融合又充滿創意點子的地區,還是讓人很熱血 :p

瑪黑區位在巴黎市中心往東一點點的方向,好像大約是巴黎第三、第四區附近吧。出發前就知道待在巴黎的時間很短,只挑了幾個點來慢慢走走逛逛。瑪黑的出現,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正中下懷」!


座落在一處四合院公寓房屋組裡頭的鈕釦店和攝影藝術展覽場地,滿牆的綠葉將兩者做了某種程度的融合與詮釋。



裡頭賣的以鈕釦、鍛帶為主軸,但也有相關的布料、書籍等配件。如果想要很簡單地為你的心愛筆記本找個新氣象,在這絕對可以找到符合你那本筆記本風格的鈕釦,縫在筆記本書皮上之後,搭個樹藤狀的線或是華麗風格的鍛帶繞一繞,想必你會更想在那本筆記本裡頭多記錄些什麼 :)


在這個四合院裡頭,按了無數個快門,嘗試留下些美麗的畫面。這張藍窗綠葉,大概是我最喜歡的一張。感謝巴黎下午三點多的清澈陽光。



一整個綠意盎然的空間。





一家一家小店慢慢逛、慢慢晃...


層層疊疊的豐富,在巴黎,也許各種風格取向的人們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空間吧。

那窗戶呢?

窗戶存在與我們不同的空間感當中,它們屬於二維平面空間,少了一個維度,使得窗戶們可以更單純地呈現它們自己。我們?我們只是自以為可以處理各種複雜,而盡己所能地學習各種將事情複雜化,以方便略過呈現自己這件事情罷了。就像這段繞口的句子,是,我們,寫的。 :p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