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gets


結束下午在波爾多市區的行程後,接著當然要上演一下重頭戲:晚餐囉!這天晚餐選在一家位在河邊的餐廳,很漂亮的地方。餐廳的名字叫做「La Maison du Fleuve」(在河邊的房子餐廳?:p)下車後走經過一段滿漂亮的路程,接著大家就開始四處獵景按快門了,哈哈!碧藍的河水搭上低斜的夕陽,整個餐廳跟畫面一樣吸引人!




四周似乎都被翠綠給包圍了...


路過別人家「私人地盤」的門口。(我也好想要有「私人地盤」XD)


這是餐廳的入口處,有個簡單的木架走廊。



走過這兒感覺都是木造的房屋結構,室內餐廳首先映入眼簾。


來到了戶外,這兒是我們的大桌子!瞧大家在四處獵景按快門的興奮樣子 :)


這家餐廳很適合帶另一半來一起享用,美食佐美景!(菜都還沒上來就已經有這麼多形容詞了 :p)



戶外另外有個大圓桌,我們稍後看到一家人搭著一艘船停靠餐廳碼頭,這張大圓桌即將是他們享受今晚時光的好地方~


趁著離晚餐開始還有一段時間,自個兒就跑去餐廳附近亂晃,想找看看有沒有可以下去河床拍照的地方。結果:沒有正常一點的路可以下去... 無功而返 ^^;


香杯配美人!Peggy 擺這個 pose 真的太漂亮了!馬上吸引眾家相機的圍拍 :p (這張也可以拿去教小朋友光線的折射或是凸透鏡的原理之類的 :p)


可別小看這慢慢低落的夕陽,它雖然低落,但還是很曬的... 咱們連波爾多地圖都出動了 XD




上菜囉~ (我們就省掉為食材一一點名的時間,直接看圖一起流口水比較實際 :p)


正妹服務生!(咦?是關鍵字嗎? XD)



今天的麵包外殼真的太硬了(我很喜歡歐洲硬硬的麵包,但這個真的太超過了 ^^;)索性把軟的麵包沾果醬和前菜一起吃,硬硬的外殼則拿來玩疊疊樂 :p (疊疊樂真的不是一道菜... 至少這家餐廳的菜單上沒有...)(不過以後我的菜單也許會有... who knows...XD)


這張雖然光線比較充足、色彩比較平衡,構圖也沒有手晃到,但現場光其實應該要像下面這一張照片所示:


是搭配著浪漫晚霞的河岸晚餐唷~ (其實是增加正妹服務生的曝光度!? :p)


餐廳就是應該要高朋滿座才有味道,而且各桌之間的談話聲都很清柔,不會有鬧哄哄想逃離現場的感覺。




起身再來拍些晚霞的河岸照片。



今天的主菜:鴨胸肉排。



實在是太喜歡法式擺盤了... (但如果要在家裡搞,得準備好多盤子,會瘋掉 ^^;)


點心一樣要擺盤一下的囉。


最後來一杯 Espresso 作為 ending!! Perfect!! (好像就是這杯咖啡,回台灣之後我偶爾晚餐後會跑去點一小杯 Espresso,作為回味吧。)

每一次的回味,可以讓每一次的旅行繼續,很棒,不是嗎?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