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gets



抵達波爾多市區是個炎熱的午後時光,這時候最貼切的形容詞大概就是慵懶吧。熱呼呼的坐在廣場旁,觀察廣場上、廣場周圍各種角色的一舉一動,然後,伺機按下快門。

這天是個週末假日,店家們幾乎都沒有開店營業,Yannick 帶著我們慢慢逛過市區街道,儘管炎熱,但古城巷弄之間還是帶來些許微風,至於其他的散熱方式,大夥兒就各自就地取材吧 :)




出發前,大夥兒不畏炎熱地站在日正火爐下跟波爾多當地的新朋友打招呼,我跟 CH 則是坐在廣場旁的大柱子陰影底下,分享著街拍的心得。



因為我們是坐在大階梯較上方的台階,以平視角度拍攝剛好可以捕捉很生動的畫面。


這位可愛的小朋友,好像是幫他爸爸送信還是送包裹的,小小個兒帶著大頂的全罩安全帽,超可愛的!索性趁著綠燈,我小跑步跑過一個路口盲拍幾張,上面這張是比較滿意的一幅。


超巧的,快要離開廣場時,又遇到這位坐在重型機車上的可愛小朋友,這次就帶廣場的景一起留下它們的身影囉。


很喜歡這種落地窗搭配陽台的房子,獨愛陽台,哈哈!


巷口上鎖了的機車。


有點複雜,但還算清爽的街道。路燈是用吊著的,吊在路中央。


這似乎是水電配送維修的編號還是門牌號碼,位在每個大門旁邊牆上。


週末時間還是有 tram 在行駛的。不過...


如果有自備直排輪鞋著可免費搭乘 :p




市區生活還是很多采多姿的 :) 還有個滿大的綠意公園耶!


找找我們現在走到哪兒了...



Cathédrale Saint-André de Bordeaux (Saint-André 大教堂) 當你用「bordeaux」查詢 Google Map 時,那個定位點應該會位在大教堂的右下角那個路口,有趣吧。天氣真的超熱的,Peggy 站的那個地方就是大家補充水分的裝水處。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家賣酒店家所在的建築物相當有趣,每層樓、每扇窗的上方都有個很精緻的雕刻。


葡萄酒商店的一角。



走可愛風的餐廳招牌設計。顯得相當醒目。


在這個路口待了一段時間。各種角度都試拍看看。



在這邊的小孩子感覺比較勇於嘗試與練習 :)


可能也包括了嘗試不同的冰淇淋口味吧 :p

波爾多市是個靠近河邊的城市,在逛市區的時候不停地會有類似海風的風吹拂而過。稍後繼續帶大家到靠河岸的那邊走走 :)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