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gets


參觀 Chateau Latour 之後,我們再度驅車前往波爾多市區,因為上次來市區的時候是週末時間,店家幾乎都沒開門營業,今天特地衝來放大家去打獵的 :p 有些團友們前往波爾多市的 LV 補貨,我們則是前往 H&M 補貨 :p 對男生來說,H&M 和 ZARA 真是好地方,一整層樓全都是各式服飾加配件,不用跑很多地方就可以一次買齊許多場合要用的簡單衣服。(喔,我忘了說,其實還是有性別差異的,因為女生們的地盤有另外三層樓... XD 只能說,超好逛... 哈哈!)


我們剛從 H&M 殺出來在門口等其他朋友們,馬上有人剛逛完附近 ZARA 繼續準備殺 H&M 的。



站在路邊等人的時候最適合街拍了。有三位著正式服裝的音樂家,隨地就位馬上展開臨時現場演奏會。路人見到了長相長得比較大台的相機通常都會打個招呼,正如畫面中這位正妹所示範的 :p


好不容易大家都買齊了,再來去逛逛超市看有沒有什麼好料,剛好就拍下了這張波爾多版本的 Sex n the City :) 真的有大包小包... :p




進到超市一整個就快瘋了!口水不停的流!真想馬上找個廚房直接開伙了,等不及去餐廳吃了 XD



亞洲料理所需的調味醬和米粒這兒都有,只是包裝稍微不同。嗯這裡的米是用盒裝的,可能是用量沒有亞洲人那麼大吧。




一陣採買之後,回到廣場旁搭車準備前往市政府對岸的餐廳用晚餐囉~



餐廳位在河岸旁,但這天天氣氣溫冷很多,還是坐室內比較溫暖些 :) 在這裡可以遙望河的對岸風景。


等不及要開動了,但身在法國還是得適應法國時間,急不得的。只能抽空幫餐廳拍幾張照片囉。



開胃菜跟小瓶飾。
這餐跟阿基師、薇薇安、麥可、Evelyn、Pofu 坐在同一區,大家聊聊以前的過往往事跟情史,超有趣的啦!


我很喜歡這樣簡單的前菜,我可以這樣在主菜來之前解決掉好幾片麵包 :p


今天的主菜捨棄吃了多天的紅肉,改成清爽的魚肉 :) 但旁邊那個飯真的太少了... 我心裡一度想找老闆加飯 XDD 但一跑出去拍夜景之後就忘記這件事了...^^;


遙望對岸的夜景,謝謝 CH 的腳架。以後找個機會來逛逛波爾多市市區夜晚街道吧!在歐洲,夜晚總是迷人,不論那個角落。彷彿白天的陽光太過喧嘩,不為人知的故事只在暗夜裡低調地展露,是阿,只在夜晚訴說。


巧克力甜點合輯~(甜的不像話...><" 但又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最後藉著濃縮咖啡沖淡一點巧克力的甜膩感。


餐廳老闆與其華麗的櫃臺。瞧瞧牆上的時鐘... 似乎解答了為什麼餐後要來一杯濃縮咖啡了... z... Z....

[餐廳資訊]
Name: Restaurant La Petite Gironde
Website: http://www.lapetitegironde.fr/
Address: 75, Quai des Queyries - 33100 Bordeaux
Phone: 05 57 80 33 33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