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gets



這兒跟「波爾多華麗中世紀晚餐」是同一個用餐空間,在同一個民宿裡頭,不同是的將時間挪移到了早餐時刻。


簡潔的空間利用營造出很舒適的早餐空間。


我們通常都在餐桌上先用早餐,然後坐在沙發區等接我們的車子來 :) (有時候等比較久會溜回去補眠,哈哈!)



超別緻精美的果醬罐子!每一罐口味都不同,都是民宿女主人自己做的果醬喔!每天都可以換不同口味吃看看,比較不會膩。



沙發旁的火爐上有著形形色色的裝飾品。


女主人每天早上都會幫我們準備烤過的熱麵包 :)


還有一些簡單的水果。


民宿門口的窗外。




用餐間側門的窗外。





用完早餐後總會有點時間在這兒到處翻找東西照相。


有的時候可以跟女主人聊個幾句。


我把寫好的明信片攤在桌上一起拍著合照,因為明信片好貴,但又想留一份給自己,就只好用照相的了,實體明信片當然就都寄出去給朋友們囉 :) #找這些明信片找好久... 但是很值得!!




主人們放了好多本畫冊、作品集在這邊,我們也是一天看個幾本慢慢翻閱。



有一天男主人也在家,他帶我們繞了房子外圍走一圈。




很多好玩的元素在他們家,但我不是讀建築的,說不上來太多細節。


空間很寬敞的廚房!好想要有這種石頭地面連結戶外的廚房喔!

備註:此篇以上照片是住宿 Beauséjour 期間每天早上拍個幾張的合輯。


1 則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