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gets

慕尼黑瑪莉安廣場的巴伐利亞晚餐料理
Dinner at Ratskeller Munchen am Marienplatz

DSC_0231
(Ratskeller Munchen am Marienplatz)

這次旅行特地準備的一個 50mm 小鏡頭真是個好用的美食鏡頭,各位等會兒欣賞的巴伐利亞料理都出自此鏡頭的光影捕捉。

DSC_0251

Ratskeller 餐廳位在瑪莉安廣場地下室,剛走進來的時候還以為到了高級餐廳,但是價位還滿平價的(當然不是跟台灣比 :p)這兒每次走進來都是人人滿座,用餐人數多些的話,還是事先定位比較恰當。

DSC_0253

入口拱門牆上的彩繪。

DSC_0244

很漂亮的 Bar 台。

DSC_0237

好好好,我知道再不放些秀色可餐的照片,應該已經有人想要關掉這個視窗了 :p 我點的套餐,有肉片配醬汁,和打了結的蝴蝶麵。我特別容易在吃晚餐的時候有消費衝動,一來我容易肚子餓,二來真的很想嘗試各種不同的美味食物 :)

DSC_0238

DSC_0239

德國人口味偏鹹,點了飲料還不一定夠解渴 ^^;
食物的味道我都很喜歡,整趟旅行下來都沒有食物口味適應不良的問題 :p

DSC_0243

邊吃邊拍這家餐廳的天花板,這種拱起來的天花板很有 fu~

DSC_0240

很有 fu 的天花板,搭配很有 fu 的電燈,然後靠牆處還要擺個幾瓶酒瓶、配上幾幅畫。

DSC_0236

如果沒有記錯,這一道是 Alice 的套餐,我覺得這套餐的顏色搭配得很漂亮。

DSC_0234

本店名產,酥皮包白蘆筍,Lucy 好口味。(原本記錯寫成:麵包夾新鮮筍子 ^^; 謝謝名嘴 Lucy 指正。)

DSC_0232

Babaer 選的經典 sausage 德國香腸配馬鈴薯片套餐。

DSC_0227

不能喝、也不愛喝酒的我幾乎餐餐都只能點果汁或是汽水(貴到爆!)但如果我點了啤酒,很有可能再度發生我在法蘭克福喝完「華麗草莓酒」的慘劇 :p

DSC_0222 DSC_0223

DSC_0224 DSC_0225

附上幾張菜單照片給大家參考價位與套餐、單點的食物種類。

DSC_0258

吃完晚餐後離開地下室,回到明亮的瑪莉安廣場上,打算散步回我們住的地方。

DSC_0260

好有魄力的 iPod 廣告!(這讓我聯想到前幾年交大機車車道口有一張紙貼著「You can not pass (不准通過) !!」然後下面是瞪不利多的畫像 :p)

DSC_0263

好大一攤香腸攤,宵夜的好去處 :p

DSC_0266

晚上 21:41 的夜景,過了這個路口就到我們住的民宿囉。晚安。明天是我們這次德國自助旅行的倒數第二天了,我們幾個人都努力不讓腦袋想到這件事情,然後趕緊討論明天的行程,來去逛個博物館或美術館吧 !



| 回遊記首頁 |

2 則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