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gets

法蘭克福車站的午餐
Easy Lunch at Frankfurt Station

1DSC_0174
(Lunch, Frankfurt Station)

從科隆前往法蘭克福的途中有停靠機場站。

1DSC_0152

1DSC_0155

我很喜歡這張兩個小朋友在機場車站月台上推推車的照片。
他們,沒有大人們帶著大件行李的枷鎖。

1DSC_0157

1DSC_0158

在車上也是有很多東西可以拍的喔 :)
隨時保持相機 stand-by 吧!

1DSC_0161

1DSC_0162

法蘭克福車站停放了眾多的 ICE,這裡可說是 ICE 集散中心,誰叫法蘭克福是個這麼重要的交通樞紐呢!有趣的是這個車站,在法蘭克福火車站的火車是單方向進出的,不是軌道穿越式的車站,所以出站後往東部的車子是會繞個大圈圈的喔,大家可以自己參考 google maps 上面顯示的鐵道路線。

1DSC_0163

車輛緩緩駛進法蘭克福火車站。

1DSC_0165

1DSC_0166

我應該有說過我很喜歡這種火車站的圓屋頂吧 :p

1DSC_0167

1DSC_0169

1DSC_0170

1DSC_0171

法蘭克福車站有個很大面積的超市,裡頭通通都是吃的,有餐廳、有漢堡王、也有外帶速食、水果、飲料、各式香腸等,一應俱全!

1DSC_0172

1DSC_0168

1DSC_0173

最後我決定不要吃漢堡王(雖然那是 c/p 值很高的一種選擇,這兒漢堡王的肉都很重很大塊),我還是想多嘗試幾種當地才吃得到的食物,所以我選了杯裝稱重的冷沙拉(第二章照片右下角的那種口味,裝杯後的模樣如本篇最上方第一章照片那樣。別小看這一杯,居然要價 2.3 歐,我的媽阿!),以及 NORDSEE 海鮮速食店袋裝外帶的生魚三民治(MATJES-BAGUETTE,1.99 歐)

1DSC_0175

Alice 的排餐,看起來也很可口!

1DSC_0177

回飯店拿行李,順手將樓下那家好吃麵包店的店招牌拍下來以後找路方便 :p (Heidinger)
在飯店用公共電話先打給在羅騰堡的民宿老奶奶,跟她說我們即將要去搭的火車車班跟到達時間,好險她英文很不錯,溝通起來沒有問題 :) (電話費: 0.2 歐)


| 回遊記首頁 |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