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gets

靜謐羅騰堡 - 老奶奶準備滿滿一桌的豐盛早餐
Rothenburg - Breakfast

2DSC_0002
(Breakfast at B&B, Rothenburg)

老奶奶一大早就準備好了這桌超級豐盛的早餐,一早起來看到整桌的食物真的是一件心神舒暢的事情 :p

2DSC_0003

有小圓麵包跟蜂蜜蛋糕,兩種肉片、兩種起司片、還有我超愛的 cream cheese!值得一提的是,桌上的果醬,口味之多種,更是讓這頓早餐變得如此精彩的一個加分重點 :p 如果沒記錯的話,有一種口味是橘子酒口味的。每種口味的果醬都超香超有味道的!

今天下午老奶奶家裡有個聚會,所以急著要出門去採買,動作很迅速的請我們把吃剩的通通都帶走,可以當午餐吃,超感動的!這樣可以省一個午餐錢耶!:p (說到這個,出門旅行帶些夾練袋是很方便的喔!像我就包了兩個麵包,跟幾塊有外包裝的起司塊,超適合我這種動不動就肚子餓的人 XD)

2DSC_0006

來來來,趁著大家都在,來拍張合照囉 :)
老奶奶的老公(我實在不好意思稱呼他作「老公公」 XD)先帶我們兩個男生載大件行李去火車站的 locker 放,可惜我沒有好好複習德文,在車上好安靜喔,因為他不會說英文 ><" 但是從他的動作,還是可以感受到他是很熱情的一個德國人 :) 然後我們再回老奶奶家走路去逛逛白天的羅騰堡。 1DSC_0003

老奶奶收東西超有效率的!! :p

1DSC_0004

出發前再來張四人自拍吧,我已經很熟練怎麼抓角度了 :)
畫面的左後方就是老奶奶家。

1DSC_0006

1DSC_0007

走過城牆外這個社區之後,穿過這道城牆就進城囉。
這天天氣真的很好,每棵樹都是綠油油的,好漂亮!我最愛這種綠油油到發亮的樹葉了 :)

1DSC_0008

最佩服歐洲人的就是可以維護建築物原本的樣子,同時融入新的元素,例如這家保險公司在這裡的一個營業點。

他們不會忘記歷史,但又同時創造歷史。每次看到這種景況,都會反省自己,反省自己還能為台灣這片土地做些什麼事情。

1DSC_0009

天氣好就該拿出 CPL 偏光鏡囉 :) 好喜歡這邊房子的紅色屋頂!
來吧,跟我們一起來逛逛這個「好天氣的中世紀城鎮:羅騰堡」:)

1DSC_0021

附註:老奶奶民宿相關資訊

Karen: www.haus-karin.de
her Email: KarinWeissRtbg@aol.com

底下附上當時 Karen 回給我的信件,分享她的熱情給大家:

DEar Ernest,
thanks you for your inquiry, I am available by the night 6-7th
of June for one double- and one twinbedroom, door next
door
the price is 23,--Euros per person, incl. a royal breakfast.
Drinks as water,beer, coffee or tea - this beverages are free at me.
Do you come by train?
If you know your exactly arrivaltime in Rothenburg / Tauber give me a call (09861 3962), then I will pick you up from the trainstation by my car - this is a free service from our house.

If you travel by car I will send to you the direction, so you can find us easier. Free parking is in front of our house.
If you want to book the room, give me a message, then I will confirm it to you.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hear from you.

best regards

Karin


| 回遊記首頁 |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