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gets

13-Germany-station
Train Station (德國火車站)

很怪吧,這張怎麼沒有上色,不是我偷懶喔,是因為這篇要講故事。

我沒記錯的話我應該畫的是慕尼黑車站的一角,我很喜歡圓屋頂的車站頂棚,然後一列列火車輻射狀地進站排列,德國的火車大多都是紅色系的(這也是為什麼沒上色的原因,因為一定會讓大家看到一片火紅 :p)。

畫畫很有趣的是,我會先挑自己先注意到的東西先畫,然後捨去其他自己覺得不需要畫的物件,這跟攝影很像,都是取捨的藝術,但畫畫又更直接,更直接地在畫面中就決定了取捨,而不像攝影是透過構圖來取捨。但是畫畫對我來說最大的挑戰是:顏色、色彩。我對顏色很挑,沒畫出我想要的那個顏色,我就會.... 留白 XD (很鴕鳥的想法吧 =.=)

補充一下,畫面右下角的那個物體,是德國的資源回收垃圾桶,很漂亮喔,每一面都印有該丟進去的分類物件的照片,跟小時候台灣放在路邊的巨型外星人比起來,各有優缺點。

[ 看前一幅 | 回到丹麥德國之旅 - 彩色鉛筆精選集首頁 | 看下一幅 ]
[ View Previous | Back to TiDD Sketch Collection Homepage | View Next ]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