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gets

上個週六儘管行程緊湊,但是晚餐跟 QQGroup 一起在家裡享用晚餐,還真是人生一大享受阿!
感謝 QQGroup 成員(*** 最高機密 ***)在外張羅了這些食物與食材一整天,讓我們大家有個超享受又超歡樂的夜晚 :)

DSC_8774

Costco 的好吃麵包,強烈推薦:蜂蜜核桃乳酪抹醬!(我大概吃了九個麵包中的二分之一強 XD(真不好意思直接說我吃了五個,哈!)而且除了第一個麵包之外,其餘都是將麵包切出兩層,一整個迫不及待要將蜂蜜核桃乳酪抹醬塞爆麵包的感覺,哈哈哈!)

DSC_8778

今天的主食是烤牛肉片,用牛肉片包捲著細洋蔥絲,沾著剛剛調好的醬汁!然後開了一瓶 c/p 值頗不錯的隆河酒來搭!真是美味阿~~

[註1] 照片中左下角的醬汁調法:蒜末 + 魚露醬汁 + 現擠檸檬汁,比例隨個人口味調整囉 :)
[註2] 烤牛肉片時可以放適量的胡椒、海鹽
[註3] 洋蔥絲切細一點比較方便捲在肉片裡頭,泡在冰塊跟冰水裡頭備用(當天負責動刀切洋蔥絲,據說是因為布朗運動會比較慢傳到我的眼睛 XDD 但是後來越切越細,最後還是噴淚 XDD)
[註4] 這支隆河酒是 Littls James Basket Press, Saint Cosme, NV (Red Wine) 開瓶直接喝,不用醒喔~

DSC_8782

我們到底烤了多少牛肉片呢?上面這張圖大概是只有五分之一的量吧 XDD

DSC_8784

邊進廚房烤牛肉片、邊聊天、邊分享著大家各自在歐洲旅行的照片和故事,真棒!大家都很喜歡我家這台 Visio 電視的色彩,當初 SW 的推薦果真不賴!偷偷跟大家說,將照片拿出來分享,可以賦予這些壓箱寶照片另一種樂趣和意義喔 :)

(希望我可以開始抽出一些時間整理我想分享的生活攝影 ^_^)

DSC_8785

好料真的是一盤接著一盤出,噹噹噹噹~忘了在哪買的好吃脆皮 pizza!

DSC_8786

最後登場的是在永康街買的 Orange Cheese Cake!我超喜歡他的造型的啦!差點捨不得吃說...:p

DSC_8788

跟著甜點登場的是來自匈牙利(HUNGARY)貴腐葡萄白酒... 但是喝起來好像不是原本以前所認識的「貴腐」那一回事 ^^;

在家享用一頓好料,跟在外面餐廳差不多花費,但是可以創造出不一樣的生活樂趣喔! :)
(而且不用擔心酒後開車這種事情,兼顧樂趣與安全,哈哈!)

3 則留言:

  1. 三更半夜的沒事亂點點到這裡來
    都快要去睡覺了居然讓我看到這些食物的照片
    真的很殘忍說~~~

    回覆刪除
  2. 那紅酒是little james嗎?好眼熟。

    回覆刪除
  3. @James, 沒錯,就是酒標走可愛風的 little james XD 呵呵~

    回覆刪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