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gets



第二天一大早 02:30AM 開了頭燈第一件事情:拿相機拍照!第二件事情:喊冷 =.=



(our breakfast.)


(真的會冷阿...)


(Sparkle Moon. 出發前的一輪明月)


Turn on the head light and ready to go. Today we will walk from 2K to 11K, then come back to 7K, 369 Hut for rest.

打開頭燈之後就是一連串從 2 到 11 公里的路程了,然後回到位於 7 公里處的三六九山莊過夜。



其實滿喜歡一大早起來爬山的感覺。很安靜,感覺跟大自然很貼近地互動。




(first faint rays of daw)



(scenic flat. 觀景平台,準備看日出囉 ^^)


(my favorite image! 這張我很喜歡,感覺跟某個夢境很像。)


(sunrise, 日出一瞬間)


(I really like this tree!! near by the scenic flat.)


接下來就是所謂的「哭坡。不哭」了!光用看的就很想哭,哈哈!<-- 這叫做苦笑...但是走上去哭坡半途回頭望,有著好美麗的景色,很開心 :) 來爬山就是一種團隊運動,看著前面的隊友不斷地向前邁進,儘管自己身處不想向上爬升的坡段,還是會一瞬間充滿能量繼續挑戰自己要更進一步。


(I do like these 3 photos.)

底下是「Hi! KC! 三部曲」 :p





KC 衝超快的!很厲害!(但是我們隔這麼遠還能溝通拍照,也是另一個厲害 :p)



山上一整個就是乾淨、乾淨、超乾淨!



呼呼,即將抵達雪山東峰 :)



雪山東峰!
有的時候到達一個階段的目的地,除了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之外,還會有一種失落感,反而是往目的地邁進的那個過程會一直深埋在我的回憶裡頭 :)



有人說我的帽子很像是開戰鬥機路過雪山然後跳傘降落跟他們會合的飛行員 XD



哈哈!這張就是在雪山東峰拍的,看起來應該是我的降落傘還沒打開 XDD



這是很乾淨天空的另一種呈現方式 :)



三六九山莊的牌子很大,大不用錢!但是它還離我們所在的東峰很遠,很遠也不用錢! :p


敬請繼續收看 Part-3 前往三六九山莊,以及雪山主峰攻頂

回到:雪山遊記目錄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