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gets

這是一趟比較輕鬆版的雪山行,所以這次的遊記也以輕鬆的風格,用照片直接呈獻給大家囉 :)
(哈哈!其實是偷懶風格~)



此行是三天的份量,比起大部分人一天半到兩天的雪山行程,算是相當充裕的輕鬆行。第一天,只走了短短的幾公里抵達七卡山莊,早早用完晚餐,早早休息。當然,第二天也得早早摸黑起床上路(好像是早上兩點多),面對一道哭坡(光看到那個坡就想哭),先攻上雪山東峰,然後到三六九山莊用午餐,接著下午直接挺進雪山主峰,再回三六九山莊來個一覺睡到醒。第三天睡飽飽地才一路走下山 :)


(七卡山莊, Chi-Ka Hut.)


(The cooking space of Chi-Ka hut.)


(愛玉加蜂蜜, Aiyu (kind of jelly). with honey.)

上山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吃零食,和用山泉水泡幾壺熱熱的高山茶:) 這天晚餐前的點心是自助式愛玉加蜂蜜!清爽風~


(this bird sounds great. pleasing to the ear.)


(gas stove*3)


(煮開水用的!哈!)


(Dinner Time!!)


(Wow! Dinner!! Smell really good!!)

第一天的行程夠輕鬆了吧,就這樣結束了,下一張照片直接就從第二天早上 02:30AM 開始拍 :)
請見:Part-2
回到:雪山遊記目錄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