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gets

今天早上出門參加了 Kny 舉辦的金融知識 workshop,下午去聽了巨大標哥的演講(順便解決昨天帶回家的 Zend Framework in Action 的一個章節,這本書寫的超容易理解,跟官方勒勒長的文件手冊比起來),晚上熊熊心血來潮,跑去買了一些食物回家,又想要玩我的 Kitchen Lab 了,哈哈!今天玩的是「烤鮭魚」 :)

烤鮭魚一整個是個很慵懶的輕鬆。
(但因為真的太慵懶,加上肚子超餓,所以其實在烤的期間又炒了些蔬菜先墊肚子。)

R0014840

方法也超簡單,看個人口味,我是先把鮭魚塊稍微浸一下檸檬汁和香油,然後放在錫箔紙上頭,輕輕灑一層海鹽和一些迷迭香等香料(看到手邊有什麼就灑什麼,反正是 lab 嘛 XD)整個錫箔紙包起來,放進烤箱燜烤個 30 分鐘(我買的那塊鮭魚看起來很厚,很怕沒有熟,也許 20 分鐘就可以了,看烤箱火力囉。)

然後就可以上桌囉~
我又多淋了些魚露,但其實鮭魚本身已經很香了 :)

R0014842

夠簡單、夠慵懶了吧 :p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