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gets


在過年前,來一篇在地食材的分享文吧!這篇要感謝好友 miss9 的贊助,讓我們吃到這麼好吃的水餃,而且數量多到可以來辦水餃趴!認識 miss9 的好友們,敬請預留過年後的水餃趴時間!:p

前幾週,當 miss9 說要寄一些水餃來的時候,想說超感謝的,我們還正想著要回送些什麼的時候,快遞已經將水餃送到了。開箱一看才發現原來不是普通的冷凍水餃這麼簡單,先是看到各種顏色,然後每一包數量都有一種水餃發自內餡地散發出一種「我很有質感」的感覺!推推眼鏡一看,「頂味執餃」,國文不太行的 E 就想說這什麼名稱啊,但看起來好像很厲害,然後就看到一張如何煮水餃的說明書,很認真地看完之後,就找了個黃道吉日,良辰吉時來下水餃囉!


真的很漂亮!頂味執餃的水餃滿大顆的,所以我們出動了比較大的鍋子,照著說明書上說的煮很多水。水滾了之後下水餃。


依照說明書指示的時間,不另外加水三次,只保持水滾並持續指示的分鐘數,水餃已經陸續浮上水面,呼之欲出。


準備上桌!
超漂亮的顏色!而且樸實的顏色讓人覺得這是自然材料的顏色,應該不是色素染的顏色。黃色的是基本款的豬肉水餃(包裝袋子上面寫的),其他顏色則是裝在海鮮口味的袋子裡。我們各挑了一些來開箱試吃。好期待!


第一顆水餃就來試試看「綠燈」吧!Show us the green light!!
哇賽!真的有厲害,WE 出動了牛排刀來切水餃剖面,因為這水餃真的超大顆,想說切剖面應該會很棒!沒想到,真的很扎實,但我們想不到該如何切才不會把很大的蝦子給切了一半,看不出該蝦真的滿大隻的。


接著是很好奇的黑色款,是,干貝類的水餃!這口感滿對味的。依稀記得之前吃過一些海鮮魚肉為內餡的水餃,但因為採用的是很柔軟的碎魚肉跟蔬菜混在一起,所以口感會太柔軟而有點奇妙,但頂味執餃的海鮮水餃,則是吃得出扎實的口感,搭上其水餃皮,有如攻頂!


紅色款好像也是蝦子為主的口味,跟綠色一樣好吃。


身為 baseline 的豬肉水餃,餡料感覺沒有海鮮水餃那麼威,但是黃色餃子皮,整個點亮了一整盤的水餃,口感也很不錯。


切了幾顆之後,我們就太認真開始吃水餃而忘了再多拍幾張照片了,後來有想到,有拍了比較認真的黑色餃子的干貝內餡。現在整理起照片還是非常難忘這水餃的口味,非常期待水餃趴的到來!

大飽口福之後,才開始搜尋「頂味執餃」,這才發現真的很威,而且從大家的分享文裡頭看得出來老闆和老闆娘對於食材和水餃的執著與熱情!真是令人欽佩!(看了大家的分享文,我們也好想去店裡頭跟老闆娘一起煮水餃!)

再次感謝 miss9 找到這麼好吃的水餃! :-)

更多「頂味執餃」的資訊:

http://dingwei.shop.rakuten.tw/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明路70號(近菜寮捷運站二號出口)
電話:02-8973-1000
不含人工味精,追求原始食材的美味,清洗蔬菜 的最後一道工序必經過RO逆滲透水清洗,全程皆在十八度C以下 室溫製作完成隨即採急速冷凍包裝密封作業完成。

要來存錢吃水餃了 :p



---
WENAMOUR 精彩文章

1 則留言:

  1. 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 有您的分享,我們會繼續不斷加油努力的!

    回覆刪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