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gets



p841344059

這次挑選了 2009 法國波爾多之旅的 24 張照片作成亂數混搭的明信片,即將推出一組 17 張的隨機組,以及一組 24 張的限量完整版,兩種版本。每一張上面都有一個明信片流水號,所以大家交換之後應該是可以收集到完整 24 張明信片的(筆者絕對沒有「暗蓋」(台語發音)XD)。

每張照片都有照片背後的故事,就如同按下快門前總是會在心中先有個畫面,才按下快門一般 :)
頭香第一張照片當然派出法國代表建築物:「巴黎鐵塔」囉~

這張照片是在離開法國的前一晚陪 CH 兄去鐵塔附近買紀念品,也剛好遇上整點表演(忘記是晚上十點還是十一點的整點),所以整座鐵塔有閃爍著很漂亮的星星表演,超漂亮的!

p987826641

上面這張在羅浮宮前的廣場拍的畫面,也有另外拍攝廣場的環景照片。但這天我沒有時間參觀羅浮宮,只有前往奧賽美術館 (Musee Orsay) 參觀,然後又回到羅浮宮廣場照相,這天天氣真的很棒(超熱)。

如果可以,下次我可能會從羅浮宮散步走到凱旋門吧 :)

p1032746911

說到凱旋門,接著這張是爬到凱旋門上拍到的畫面。那天是有點陰天的天氣,用相機構圖窗一框之後赫然覺得好有用天空的雲朵對話的感覺,趁著兩位女生走過的時候,留下了這個畫面 :)

這樣有沒有(很故意地)搭上最近很ㄏㄤ的雲端運算列車呢?

p444798735

能夠在酒莊古堡聖愛美儂 (Saint-Emilion) 用晚餐實在是相當令人懷念的一件事情~特別是在參觀熱情老爺爺充滿愛與歡笑的酒莊之後,繼續來一攤愛與歡笑的晚餐 XD

--
這年頭流行連載(其實是筆者真的沒有時間寫部落格 ><"),所以連明信片都要上演「拖」稿演出連載場囉... :p

1 則留言:

  1. 正在網路上隨便找SPG的白金TAG圖片

    就到這裡來了

    很高興認識同樣熱愛旅遊的朋友喔

    我是starwood的白金會員,hyatt的鑽石會員,IHG的白金大使會員

    如果你今後要住飯店的話,我可以幫你訂喔,用我的卡號,你就可以enjoy免費升級套房,上網和早餐了

    再需要的時候,請記得跟我將一聲

    謝謝了


    anson1023@hotmail.com

    回覆刪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