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gets

panorama_01_tamsui

週末的時候跟三兩朋友外出在淡水隨處漫步,滿放鬆的一個行程 :) 平衡一下平常一直跟電腦和書本相處的時光。這天跟 P 和 A 帶著來台灣玩一個禮拜的德國人菲利浦走走淡水,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用走的逛淡水這一區,這裡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走沒幾步路就有吃的,超讚的啦! XD

diary-R0015561

我們很環保地搭 MRT、很環保地用走的走上紅毛城和真理大學(公園!?)、很環保地在河岸邊拍照(而沒有釣魚:p)。

diary-R0015556

在河岸邊找到了一個很不錯的角落可以坐下來休息,旁邊有個房間牆上掛滿了在淡水拍攝的攝影作品。(我之前曾經想過說來整理一下之前拍的相片們,整理出幾組搭配起來很不錯的,然後裱框來掛在家裡或分享給喜歡影像的朋友們。但現在還在想的階段。)

diary-R0015573

這天天氣陰天搭配著些許毛毛細雨滴,能見到這樣瞇瞇眼的簡單夕陽,有點像是撿到了個很驚喜的小禮物,在旅行的過程中,收集到這種小禮物總是會令人開心。(但這個小禮物其實並不小,它是太陽耶!!!XD)

diary-R0015587

喔喔喔~~我超愛這張亂拍的長時間曝光加垂直方向的手晃!有種水墨潑畫的感覺 :p

可能這一年待在室內太久了(但是七月底明明我有在合歡山被高山豔陽曬黑阿 XD)還是上個月跟 CH 一起買的 Clarins MEN 乳液偷偷附帶了有美白效果? XD 這短短三天的週末期間居然有三個不同團的朋友說我皮膚保養得很好...^^;; (是我太久沒出門跟大家聚會了嗎?:p)

2 則留言:

  1. 呵呵...不錯的照片!

    我follow你的網誌有好一陣子囉~
    你的照片真的不錯!!
    網誌的風格也非常吸引人~
    繼續保持喔!

    回覆刪除
  2. @mi: 謝謝你的鼓勵與支持 :)

    回覆刪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