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gets


身為吃過一次就上癮的 IN-N-OUT Burger 粉絲,聽到這場快閃試賣就馬上出發了,晚點再加班把時數補回來 :p

快閃行動為 2014/March/11 11:00~15:00。要閃要快!

(串場照片,攝于參加 Mozilla Summit 時附近的 Santa Clara, CA 附近的一家 IN-N-OUT。)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 IN-N-OUT 家的:
那,這次快閃試賣是沒有的。(已哭)

但是如果你是 DOUBLE-DOUBLE 的忠實愛好者,沒問題,據說連廚師和部分外場工作人員都從美國請過來為大家料理好吃的到的漢堡!而且很盡力地把現場佈置(比較)In-N-Out 風格,例如棕櫚樹圖騰 :-)


聽到的活動宣傳都有提到快閃兩個字,來到現場看到的食材和器材看起來也滿向是借個場地的狀態。


現場會幫大家帶上一條手環帶,一條帶子這次只能買一個漢堡。但可以再出來再排一次隊(如果還有剩的話)。


今天的菜單,還有賣 T-shirt。今天點了一份一號餐。


點餐和結帳分頭走。試賣時品項簡化,有助於消化流量。服務人員很細心地問是否可以加洋蔥。


飲料是用罐裝裝入杯中。服務人員很貼心的問了是否要加冰塊(雖然兩位各問了一次,但細心是好事情。)這時好期待會拿到現切的薯片。人潮眾多,約莫等了十來分鐘。


等待時間只好把玩手上的收據 XD


開心領餐!厚紙袋裝著薯片和 DOUBLE-DOUBLE 漢堡。


雖然薯片有點掉漆,但相當期待漢堡的表現!


尺寸還算滿意,很有分量。(包裝袋的尺寸也很重要。)

開口面也來一張!蔬菜和起司用料不手軟!


白色包裝袋打開後裡面還有一層防油吸油層,有包裝和固定的作用。使得外帶紙袋不會被外洩醬料給攻「破」。


最後來一張手環照。快閃任務,好吃!
也很期待  IN-N-OUT 試賣告一段落後,能夠引進
忠實呈現加州 IN-N-OUT 新鮮不冷凍的風格。

忠實粉絲留 :-)

---
相同區域且類似價位,另外推薦好吃無招牌的「Phat Burger」。
---

澳洲黃金海岸旅行遊記


4 則留言:

  1. 您好,看到這文章對餐廳非常心動,想請問一下晚餐的價位大概多少呢?

    回覆刪除
  2. 不含飲料的話好像在 30~40 euro 左右。

    剛剛找了他們家的菜單給你參考(不確定是不是最新的):
    http://www.lepreverre.com/en/paris/menus-cartes-paris.html

    晚餐整套看起來是 32 euro(全部分開點的整套原本要 38 euro)。

    回覆刪除
  3. 看來 TripAdvisor 上面的評論都好棒喔!(真想再去吃一次)

    http://www.tripadvisor.com.tw/Restaurant_Review-g187147-d719227-Reviews-Le_Pre_Verre-Paris_Ile_de_France.html

    回覆刪除
  4. 太好了,我不用太精準的價格,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