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gets



魔術師 Peter 的漢堡店開幕囉~很開心在週四的公益聚會時,大家團聚在 PHAT Burger。開幕期間八折優待喔!
這天 Peter 推薦我嘗試牛肉基本款,夾著牛肉餅、各式菜料(而且有我喜歡吃的酸黃瓜片)的漢堡,和薯條(有兩種可以選)一起放在盤面上非常可口!我自己覺得(也推薦)這份牛肉基本款漢堡(是我忘記名稱,所以一直叫它牛肉基本款)有三個特色很吸引我:

1. 光是基本款的牛肉餅就會噴汁了喔!超 juicy!超級推推推推推~口感超讚!

2. 漢堡配料很豐富,而且是放在盤面上,愛吃哪些就夾哪些,自助式地搭配出各種自己愛吃的漢堡口味!(我同學 miss9 一定會很愛這家漢堡店!因為... miss9 吃漢堡的時候是「一層一層」分開吃的喔! XDD)(btw, 配料有酸黃瓜片,喔耶,加分加分!)

3. 全部配料和牛肉餅夾在一起吃,不容易走山喔!(關於這點我跑去請教 Peter,他說店裡的漢堡,從麵包、肉、配料都是千挑百選,做過各種組合與實驗(我猜也包含大小、形狀、食材之間摩擦力之類的變因)才推出上菜單的。聽到這裡就很想用力給他拍手,也很期待下次要去吃牛肉進階版,以及其他口味的漢堡~)

那天只帶了 HTC Desire 在身上,所以只用了手機相機先拍一張,下次要帶我那支美食鏡過去品嚐品嚐 :)

(7/12) 美食鏡來了!!


Mountain Dew!!


會噴汁的牛肉堡! (Anderson 一直說咬起來肉質很讚!)


Anderson 為大家示範疊疊樂~



雞肉堡~也會噴汁喔!



有薯塊跟脆薯兩種可以選擇~


這張是故意拍給 miss9 看的 XDD


最後來一張店裡的燈飾 :)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2-1號(松山高中旁邊)
電話:02-8787-8757
營業時間:11:00 ~ 21:00

(<-- 這一行... 這個位置... 我剛剛居然習慣性的在這兒打了屬名... =.= 每天都被 email 淹沒的後遺症嗎!?)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