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gets

想直接欣賞相簿的朋友,歡迎取用此直達連結:相簿Slide 播放模式

這禮拜從星期四開始天天都是大食團,真的很感謝大家的照顧 :)
這天跟一群朋友在晶華酒店的 Azie 吃牛排,感謝 Steven & Irene 辛苦排隊換來的牛排折價卷!! 大家一起一飽口福的感覺相當棒!

這天背了相機出門,好些個月都沒帶出門的相機。裝上了我最愛的 35mm F2 那顆美食鏡(大概只有我這樣稱呼它吧,哈),看看自己的手感還剩下多少 :p


沒來過晶華酒店用餐,只聽說大家要吃牛排,一進大廳就往一樓的 Robins? 牛排館衝(肚子餓的時候... 要用衝的 XD),但我們是在樓下的 Azie 吃牛排喔~



Azie 的視覺佈景很簡單,但背景聲音很不簡單... ^^;
但這些都不是太重要,大家今天都是為了牛排來的,哈哈!




先上一些濃湯、麵包和沙拉。濃湯很濃郁,好多人都想要再來一碗。麵包也有中等以上的表現,是我喜歡的偏硬帶勁的那種口感,這讓我想到在歐洲玩耍時的那些麵包,也讓我想到「為什麼不是上來一桶麵包?而是一小條麵包 ><"」烘的熱熱的麵包,是很棒的美味。



先上了朋友們的春雞、帶骨牛排主菜與醬料,厚切牛排即將登場...




師傅在現場直接幫我們切五分熟的厚切牛排,邊切邊覺得「驚!這是 8oz 嗎?」(ps: 後來吃的時候則是邊吃邊覺得「是的,把較肥的部位切掉之後,感覺不到 8oz ...」)但仍然是帶來了不錯的視覺體驗。好奇心:「這麼大塊的肉,要怎麼處理成五分熟的熟度呢?」

很喜歡整塊肉的肉質,越中間的部位越喜歡,雖然看起來是紅色的,但咬勁大概是五分熟再超過一點點。最外層的那一圈,因為是經過大火烤過兒有點肉與肉分離,但帶出另一種酥脆口感,也很不賴,可是用叉子就比較不順手入口。不知道有沒有什麼解決的方法 :)

蔬菜等盤邊物的部份沾了一丁點醬汁吃,牛排則是幾乎與鹽做搭配。



最後當然是甜點及飲料囉 :)

其他花絮照片歡迎到這裡參觀:相簿Slide 播放模式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