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gets

diary-R0015636

前一天晚上跟同學們在家聚餐,弄了簡單的白醬雞肉 spaghetti 一起享用,後來又弄了些牛肉片和豬肉片,搭了一支在超市隨便挑的 2005 波爾多當作搭配的餐酒,超讚的!

但是昨晚的 spaghetti 沒有煮完,還有剩一些,又但是,肉昨天煮完了,那這頓晚餐要怎麼動手呢?靈機一動想到了個超偷懶的方法 :p 嘿嘿~我跑去買了一份鹽酥雞、和一些麵包回家再來組合。組合之後的前菜是用麵包夾藍梅果醬以及羅美心抹白醬,超意外的果醬和義大利白醬非常地搭!然後還是花了些時間把 spaghetti 煮軟,然後加上鹽酥雞和白醬,最後灑上一些義大利香料碎片,配上葡萄汁(沒有酒精的,哈!)一整個很簡單的完成一份晚餐 :)

註: 白醬也是在超市買現成的。

3 則留言:

  1. 呵呵...雖然我沒看到前菜哪裡有白醬果醬
    不過還是要推照片...老是拍不出好看的餐盤= =

    PS:超市買來DIY的感覺真的很讚~
    spaghetti看起來真好吃:P

    回覆刪除
  2. @mi: 白醬抹在羅美心上頭,然後將羅美心夾進麵包中 :)

    @方丈大師: 下次一定找你一起歡樂 :p

    回覆刪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