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gets

DSC_0758

Jolly 是一家交通便捷又有美味食物的餐廳,結合了手工生啤酒與泰式食物。這天跟三五好友(三跟五的平均值就是四個人)一起去品嚐,大家也一起幫 CJ 慶生。

DSC_0749

Jolly 好像很容易訂位滿位似的,這天我們沒訂到室內的沙發區,所以改成戶外區的座位,隔壁有人抽煙,還好我們坐在上風處所以聞不到煙味 :) 上面這照片是裝有麥粒的煙灰缸。

DSC_0750

Jolly 的交通實在是讓我這新台北人感到相當方便,就從捷運南京東路站直直走出站,然後不停地向前走就可以在左手邊看到了 :) Jolly 對面是日本在台協會的大樓。



DSC_0754

室外區。這天剛好有路過的颱風,十分涼爽,風量剛剛好,是很舒服的風。

DSC_0755

最近喜歡帶小筆記本,還有昨天電池爛掉害我又要多花錢買貴鬆鬆手機電池的老 M600i。介面用習慣了,也不太想換新機器。

DSC_0756

對著水杯開大光圈實在不是一件太明智的事情 :p

DSC_0760

三位朋友分別點了三種口味的手工啤酒。在 Jolly 還可以點一種比較小杯 (100ml) 的點法,一次可以喝到三種或六種啤酒,我是點那個三種小杯啤酒的,要價 NT$100。雖然菜單上寫著各種口味啤酒各自的特色,但我還是喝不出來這些啤酒之間有什麼不同 @@

DSC_0762

這道是「涼拌海鮮」。有點辣味,但是配著飯吃滿不錯的。

DSC_0763

DSC_0764

據說是招牌的 Jolly 蝦餅。普普通通囉~沒有扣分。(菜名我都忘了,因為那天只顧著拍照、聊天跟吃東西...XD)

DSC_0765

DSC_0766

這道咖哩我滿喜歡的,配飯或是搭麵包都很不錯,我把飯吃丸之後,接著幾乎快掃光桌上看得到的麵包去沾咖哩吃 :p

DSC_0768

這道是「炒芥蘭」嗎?滿香的喔。Jolly 的菜好像都很愛放辣椒入味...

DSC_0769

DSC_0771

哇哈哈!好料陳桌底阿!最後才上來這精彩的兩道菜。一道是烤餅搭著青菜捲起來吃,加點酸酸甜甜的醬料,真不錯吃!另一道是火候烤得剛剛好的肉串!超級香的肉!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喔 :)

DSC_0775

最後當然是幫壽星 CJ 祝賀一下囉 :)
(原來 S 跟 R 的秘密就是去方圓百里之內找到一個問號蠟燭 :p 哈哈~)

這家 Jolly 滿適合多一點朋友或是跟家人聚餐的餐廳喔。交通方式就不介紹了,南京東路站出來直直走就對囉 :p

3 則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