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gets

極簡風格的慕尼黑民宿
Our Stay in Munchen

DSC_0177
(B & B, in Munchen)

感謝 babaer 幫我們找到一間這麼棒的住宿點,本來我們還在擔心在慕尼黑有哪些比較便宜的住宿點,好在有這家。房子不大,但是整理得很乾淨,一進門(先經過一樣奇怪設計的電梯之後)看見穿「吊嘎阿」的房東,感覺還真親民 XD

DSC_0181

可以從鏡子中看到穿「吊嘎阿」的房東。他用 Outlook 管理這房間的訂房時程,旁邊還有放一隻黑梅機,等他離開之後我們搜索了整個廚房(找尋明天的早餐),冰箱旁還貼有他兒子的成績單,似乎他的家人都在波昂,而他一個人來慕尼黑工作。(也可能是倒過來)

DSC_0178

男生房的床。

DSC_0179

DSC_0180

女生的房間。

DSC_0187

我忘記我們男生女生是怎麼分房間的,可能是在 Rothenburg 女生住豪華客房(老奶奶欽點),所以這次在慕尼黑換男生住 :p (也可能是 Babaer 一馬當先就把行李「順手」放在該放的房間裡頭 XD)好,這不重要,不是重點,我們在慕尼黑會住上三個晚上,看到這充滿抱枕的沙發,大家已經盤算好晚上帶點飲料點心回來自己開 talking bar :)

DSC_0182

DSC_0185

簡單的房間,所以也就簡單介紹就好,咱們還是趕緊出門逛逛體驗一下南德大城慕尼黑的魅力吧!來到德國南部,一定要來品嚐一下道地德國豬腳的囉~

DSC_0218 DSC_0245

| 回遊記首頁 |

3 則留言:

  1. Hi! I'm planning my trip in Munich. Could you please send me some imforamtion about this pesion?
    Thank you.

    SC

    回覆刪除
  2. FYR :)

    http://www.bandb-ring.de/p/r25233e.htm

    * Yurac Romero Lindwurmstrasse 5
    80337 Muenchen
    * 距離中央車站:U bahn一站
    * 附早餐 (DIY)

    回覆刪除
  3. 您好:
    想請問您關於慕尼黑的這間民宿
    您拍的照片看起來很不賴
    所以想請問這間公寓是比較新還是比較舊的呢?另外請問這間pension附近的環境如何?
    如果夜歸附近熱鬧嗎?到各大景點方不方便?
    不好意思,因為我是一個女生要住宿的所以問的問題有點多,麻煩您囉...

    回覆刪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