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gets

週一 3/21 晚上剛拿到熱呼呼的 Apple iPad 2,興奮過度的結果是壓根兒沒想到要寫開箱文這件事,事情也有點多到沒時間好好陪陪我的 iPad 2。昨天應大家熱情要求,先拍了幾張照片閃大家一下,那今天就簡單交代一下文字的部份囉。

相信大家也都在很多網站上看到開箱文和一些細節了,依照非常不專業的胡亂保守估計,已經抵達台灣的 iPad 2 也許有 500~1,500 台左右了吧。這一篇小小開箱文真的是小咖一篇喔,不要有太多期待喔 :p(從 4/11 到今天,大約 10 天。每天自美到台灣直達航班至少 10 架次。假設每架次平均有 10 台 iPad 2。再加上從各地轉運來的貨機架次和其他自美航班但在他地過境轉機的部份也可以納入估計。)

哈哈,我好像太囉嗦了,好啦,我知道啦,看圖看圖吧 :p (真的超感謝幫我帶這台寶貝回來的好朋友 ^^ 但我先不把他寫出來,免得造成他出差時的困擾。感謝他辛苦排隊以及搬運回台!再次謝謝:)



裡頭已經空空的外殼。(哈哈,真的是超不專業的(回顧型)開箱 XDD)



我的這台 iPad 2 是黑色的 16GB。(志在擁有,完全沒在管黑貓還是白貓 :p)
那就請主角出場囉~(花錢把它買回來,結果是它當主角,我還得花時間幫他撰文!有你的 XD)



小洞洞特寫照...



機器背面上方的控制項目們。有電源開關、靜音開關、音量大小調整、以及後鏡頭。



在開機之前,我們也請第一配角出來與大家見見面 :)



沒錯,我超沒創意的!打算躲在機群裡頭讓大家認不出來,所以挑了安全色的藍色 :p (是有想過紅色或橘色之類的,但還是比較喜歡低調一點的顏色...)



拍完特寫照之後,我發現我自己又再被毒了一次... (所以要再衝一台嗎?(大誤))



已經換過桌布照片之後的 Apple iPad 2。再找時間將之前自己拍的歐洲行照片放上去。嗯,一定會很毒!(握拳)



只小玩了三天,有放了一些東西進去了。



嗯好,橫的也來拍一張...



裝了一些旅行的時候可能可以用的東西(陸續增加中,大家有推薦的嗎?留言教教我這個 iPad 入門者 ^^)
四月的時候可以來實驗一下,可以如何帶著 iPad 2 帶出更多旅行樂趣 :)
現在最擔心沒有無線網路就很多都沒得玩了... 正在優先建立離線環境中。



抓了不少媒體類的 App 來做比較。大致上可以看出來有幾個主要的模型,以及國內外製作團隊對於細節的用心程度。過幾天有空的時候來個評比表好了 :) 國內外雜誌類,平平都賣 US$ 2.99~3.99 每一期雜誌,但是國外雜誌細心到有做直式和橫式兩個排版版面,以及轉換版面時的過場效果,甚至是直橫式可以看不同的多媒體素材內容,增加與讀者的互動性。反觀國內主要的雜誌範本架構,大多都是只做了直式的版面,橫放的時候一律顯示類似 taxi card 的 help card,有的甚至在橫式 help card 畫面中都沒說明「可以轉成直立開始閱讀雜誌內容」,會讓讀者以為自己下載錯檔案了(還是只有我這麼笨?哈!)



喔哈,下面這些東西是一定要裝來玩的啦!
當初會想要衝 iPad 2 主要的幾個原因是:
  • 想要增加多一點時間做行動閱讀的體驗(目前兩天多下來,利用搭捷運和公車的時間閱讀了約 29 頁電子書。)
  • 想要讓自己放鬆一點,玩一點遊戲。(是的,我以前是很少玩遊戲的...)
  • 有個可以測試 mobile web 的環境。
  • 想被 one-click purchase 毒一下。(很可怕,這禮拜我已經花掉 $15 左右了...誰是第一根稻草?等一下就知道了 XD)



第一根稻草就是他!!!Carcassonne XD



先整理到這裡囉。謝謝大家觀賞圖文版 :) 大家手邊有好玩的、推薦的 App 或秘技歡迎留言教我喔~~
圖片版:http://photo.ernestchiang.com/p136985242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