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gets

跟著房卡的是一份 Starwood 飯店集團與聯合國孩童基金unicef)合作的「Check Out for Children」,我也在兩天後 check-out 的時候參與了這個小活動,雖然目前暫時無力贊助更多,但我知道我會在未來給予他們更多(這也是督促自己創立事業的背後一個主要推力)。

DSC_5425

房卡使用情形。

DSC_5426

真的很喜歡 Westin 設計在房卡、請勿打擾門牌等處上頭的繪畫。特別留影紀念。

DSC_5427

我還記得國中的時候和同學一起寫小說,我寫的是有關開公司那一類的主題,然後還畫了幾張企業總部之類的樓版平面圖,而在我的設計圖當中,廁所佔了相當的數量與面積 :p 所以這次入住 Westin 飯店,相當然爾我還是先往浴室去參觀囉 :p

DSC_5428

DSC_5430

DSC_5431

DSC_5432

DSC_5435

這麼大一間,只有我一個人享受實在是有點浪費 ^^; 連毛巾的數量都是家庭份 =.= 但是為了節省水資源的消耗與減少間接排碳量,我還是只取用的單人份量的毛巾浴巾來使用。

下次我會提早告訴跟屁蟲一起來享受、或是呼朋引伴來開 party 的 :p

DSC_5439

參觀完浴室,咱們來逛逛房間的其他部分吧 :)

DSC_5441

DSC_5443

這個保險箱的大小相當適合我這次的旅行,出門吃飯的時候我就只需要帶房卡和簡單的現金在身上即可,其他重要證件、旅行時最不想帶又非帶不可的皮夾、相機、記憶卡、電腦,全都可以塞進去 XD

DSC_5446

噹噹噹噹~出場了!這就是 Westin 飯店號稱最棒最舒適的「天堂之床」(The Heavenly Bed),我這第一次住五星級飯店的鄉巴佬,一窩進去這天堂之後還真的是一整個人都不想再鑽出來了 :p 回台灣之後剛好要搬家,要不是新家格局不能放這種 King size 的床組,不然還真是想要在 Westin Store 敗一組給自己每天可以上天堂睡覺 :p

DSC_5447

下午的陽光依舊,虛弱而又準確地灑進房間,這時候最舒服的不是開空調睡覺,而是走出去陽台,喝個溫熱茶,吹著海風,聽聽海浪拍打聲,然後假裝在看書的樣子,但其實是打個小盹 :)

天堂之床留著晚上再用,趁著陽光和海風,盡情享受這個陽台才是最棒的一件事情。會這麼喜歡陽台,也許是從小到大我都很少擁有、或說待在陽台吧。

DSC_5448

最後,將 unicef 的小文宣品置於床頭置物櫃上拍個照,然後我們再來繼續逛逛這海景套房房間的其他部分 :)

[] 看下一篇:[Langkawi] The Westin Resorts & Spa - 豪華海景客房 part 2
[] 回蘭卡威檳城遊記首頁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