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gets

我大部分的紀念品都是在蘭卡威島上的 Kuah 鎮上找的,多半都是些簡單的東西,昨天回家還沒打開行李就去公司了,今天稍微整理了一下並且拍照留念。(大部分都是要分送親朋好友的 XD)

大宗貨物是「巧克力」

DSC_6139 DSC_6140

然後是一些貝殼蠟燭(我覺得這應該在台灣也買的到 ^^;)但這是買 fu 的,所以還是買了 XD

DSC_6141 DSC_6142

底下這是在當地手工店找到的,但我猜應該也是大陸或東南亞的貨,賣得很便宜,便宜到我怕光是放個小蠟燭都有可能燒起來 :p 打算下個月可以放新家,或是帶回高雄家給爸媽他們用:

DSC_6143 DSC_6144

然後按照往例,最貴的禮物還是留給自己 :)
這是在 Westin Resort & Spa 的餐廳桌上看過相同材質 (cinnamon, 肉桂片) 的桌墊,本來也想帶幾塊回家,可是真的太大塊了,手提包包放不下(我這次是輕裝旅行,包包都不大,更不可能會有行李箱可以裝了),只好退而求其次買了個簡單的杯墊,吼,可惡的是價錢一點都不簡單 @@

DSC_6145

這杯墊一開始看起來亂沒質感的,就跟當時我在餐廳看到餐墊一樣,但是越看越覺得很有趣,特別是搭上樸素設計的餐盤餐具,就覺得根本就很好搭。很適合用來搭簡單風格的北歐餐具 :)

以上紀念品照片感謝 Macbook 擔當白色攝影背景,您辛苦了! :p (應該是又被我多刮了好幾道刮痕... 但是我已經開始奉行東西拿來就是要好好用,不用才叫做浪費。刮到就當作留下歷史的刮痕吧... XD)



yyy

1 則留言:

  1. 這杯墊一直不斷地散發出肉桂的香味!真棒!

    回覆刪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