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gets



剛從 Westin Langkawi Resort & Spa 走回港口,在旁邊可以免費上網的餐廳參著海風吃午餐 :)
先跟大家分享未完成版的渡假遊記(Penang + Langkawi)(下載密碼是:ernest,檔案只保存一年),一個人的旅行,話很多,哈!寫遊記都快寫成散文了 :p 寄了少少的明信片,相信幾位朋友會在近期收到。

等回台灣再跟大家分享更多照片囉 :) 下次有人想一起加入一個人的旅行的嗎?(很繞口的問句,讓我等下在船上想想怎麼實現好了。)

(呵呵,剛剛收到工頭的 twitter msg :p)

4 則留言:

  1. 我看完了你的夾檔遊記囉!!
    期待你回來的文章喔!!

    我還沒嘗試自己出去玩過~
    我在想或許會因為沒人分享沒人說話
    而感到寂寞!!
    但是我還是希望至少能有一次試試一個人的旅行!!

    :) 回來不要拖文喔!!嘻~~

    回覆刪除
  2. @sandyyu 感謝有妳最後那一句話,充滿了力氣不拖文 XD

    一個人旅行的確有好有壞,好處之一是想去哪裡就去哪裡不用徵詢別人的意見 :p 一個人旅行可以有很多時間跟自己對話,然後可能會接著發現自己其實是渴望跟其他人分享每一個當下的 :)

    回覆刪除
  3. HI ernest:
    真羨慕你又出去玩了,一個人旅行是怎樣的感覺?我也想品味一番.我想我開始怠惰了(線上學習),你呢?從你的blog看來,你是個實踐者呢!而我正在學習,積極進取享受人生.

    回覆刪除
  4. hi, 一個人旅行可以很專注在自己想要體驗的領域,想說話就說話,想安安靜靜就安安靜靜,可以有很多跟自己對話,並且思辯的時間。 :)

    享受人生,就從不斷創造體驗開始吧 :) Take action! Go! 每個人都可以擁有很棒的人生體驗的喔 :)

    我上禮拜有怠惰一個禮拜(線上學習),但這禮拜開始恢復,每週至少上兩堂課的量。然後打算週末看一些大會堂的課程(節省點數),哈哈!

    我計畫這半年先保持每週至少兩堂課的上課進度,然後下半年開始上每週至少一次的一對一課程,增加強度 :p

    有出國玩的動力,就會想要很認真把英文學好囉 :) 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