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gets

前往阿爾卑斯山區最美麗的湖泊: 國王湖
Koenigssee Lake

DSC_0185
(Koenigssee Lake)

這個洋蔥頭教堂:聖巴特羅梅教堂 (Sankt Bartholomä) 正是國王湖中美麗的紅花,圍繞著紅花的是被冰河切蝕過的阿爾卑斯山脈。(想看更多洋蔥頭教堂/紅蔥頭教堂的照片嗎?請看這篇

DSC_0025

我們一大早就從慕尼黑出發,經過 Freilassing 轉車抵達 Berchtesgaden 這個交通轉運中心,最後搭乘當地公車 (841號公車) 到達國王湖園區。

DSC_0037

這一天大白天實在是熱到可怕,連狗狗都有專屬的地方補充水分!

DSC_0038

這種天氣不來點清涼的冰淇淋實在是對不起這個氣溫阿... 管它是什麼牌子的冰淇淋先衝了再說。(想想平常在台灣我可是非常少在吃冰的耶...)

DSC_0040

大夥兒排隊等著買船票搭船

DSC_0043

船長將船停了下來,即興來一段與大自然的回聲互動,吹起小喇叭,然後我們聽見山谷的另一頭也傳來美妙的回音,一搭一唱,實在享受。不過最後船長跟大家收小費的時候,我們還是表現出十足澳客的中國人 XD

DSC_0053

依山傍水的悠閒。但在這一站下船就很可怕了,因為人爆炸無敵多,下一篇跟大家分享有多可怕,讓我們很慶幸我們是搭到終點站再搭回來。

DSC_0056

我們打算不在這個人最多的 St. Bartholoma 站下船(但是這邊有好吃的魚餐廳!!!),繼續往最裡頭的 Salet 前進,我們要去另一個更棒的私房景點探訪什麼叫做「幽靜」。這兒有另一個美麗的湖泊叫做 Oberssee

DSC_0075

載著不到十個人的船班悄悄地接近終點站 Salet ,這裡的風景跟清澈的湖水,著時讓我們都忘了天氣的炎熱。

DSC_0078

瞧這水有多清澈阿。完全地讓自己融入這個環境中,十分舒服。我跟自己說我一定要來這裡 hiking!! 下一篇,是只能意會,無法言傳的 Oberssee。 :)

或是想看更多洋蔥頭教堂的照片請看這篇...



參考資訊:
  • 國王湖船票
    要特別注意冬天開船的時刻表喔!身為一個湖界的王,它還是會結冰的...


| 回遊記首頁 |

6 則留言:

  1. 照片都很好看~
    尤其是依山傍水那景色及清澈的湖水 著實令人嚮往之
    要是40歲能存足夠錢大退休 住在類似的國度裡享受即使是度假也好的生活 不知該有多好:P

    回覆刪除
  2. 對阿,能住在這邊真的是人生最大享受!這附近的鄉鎮還有許多美麗的景點,但這次旅行沒能安排進去,超級期待下次再次造訪。

    回覆刪除
  3. 國王湖的正確名字應該是Koenigssee,才對唷!

    謝謝你拍下這麼美麗的照片,讓我在網路上就可以感受到這絢麗山水的魅力!

    回覆刪除
  4. @sophia: :謝謝妳貼心的提醒 :p 馬上來去更正國王湖的字眼 :)

    找個機會,到阿爾卑斯山脈走走吧 :)

    回覆刪除
  5. 從Berchtesgaden 還可以去希特勒的鷹巢和一個地底鹽礦玩,這是我一直覺得很特別的景點.

    回覆刪除
  6. @ kiki: 這兩個景點我也好想去喔 :) 但這次行程為了悠閒,就忍痛砍掉了... 希望下次也能造訪這些地方 :) 謝謝推薦 ^^

    回覆刪除

 
Top